2008中華職棒總冠軍出爐了...統一獅...
不是我愛的兄弟...有點難過...
其實我很怕兄弟輸...我不想看被拋彩帶...
但第六戰我沒去看...去高雄當志工回家時遶去棒球場...8局得分了...
有第七戰...我沒考慮太多...跑去IBON訂票了...
因為我對兄弟有信心...相信拋彩帶的會是兄弟...
所以我的害怕(統一贏)不見了...
晚上睡不著想著封王戰的情形...
下午3點也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球場...
人超多的上層沒位置...只好坐到下場...
人也是超多的...
比賽開始...我頭就超痛的...因為人超多又很擠...
根本HIGH不起來...又落後...整個心情就很悶...頭又超痛的...
最後...真的是統一贏了...
兄弟們超難過...象迷鴉雀無聲...
賽後...象迷包圍象巴..喊著球員的名字...
象巴開走時...球員向球迷揮手...
看到冠任.金勇....眼眶都紅紅的...
阿振也很難過...阿鈣則咬著嘴唇不讓眼淚流下來...
看得我都流下眼淚了...

之後象巴會停在東門路讓球員下車買吃的...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們就遶過去...
很多象迷來...比以往多...球員雖然難過...但有些球員強忍悲傷幫球員簽名合照...
原本還不想打擾他們..因為他們已經很難過了...
只想默默的跟安慰他們...
印象最深刻的是...恰恰沒有下車(全部人幾乎都下車了)...或許腳受傷沒下來...
但最後恰恰走下象巴...很多球迷站在門外...沒有人講話...
恰恰卻對球迷講了一句話"對不起"
聽了很心酸...
然後他沒有去買東西吃...或許是下來透透氣...
阿振和衣sir在旁邊...衣sir就跟著恰恰...阿振用手示意球迷..意思應該是不要去吵他...
但很多球迷就跟著恰恰...我就走去等其他球員...
轉身在過去...看到恰恰已被球迷包圍著簽名合照...而阿振卻坐在地上不發一語
他們真的很難過...總冠軍就在身邊...就差這麼一小步而已...

兄弟加油...明年換我們丟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mimi 的頭像
    yangmimi

    yangmimi的幻想天地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