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什麼時侯了

我卻對著電腦在上網...

等等要對著電視機倒數了...

我真是老了嗎??

一點想去誇年的動力都沒有...

還是要說
...."我沒人約啊"(好像每年都沒人約耶...哈...)

不管如何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邁入2009了....

展望2008...我有什麼新作為呢?

好像也沒什麼...

只是平平淡淡的工作...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了...

2009我的新願望有....

1....................

2........................

3............................

就讓我們一起迎接2009...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快快樂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mimi 的頭像
    yangmimi

    yangmimi的幻想天地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