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愈來愈沒有feel了....

還是要說沒紅包領...

就沒feel了...

除了在家   不是吃    就是看電視睡覺

出門又怕塞車

說到過年通常都要小賭一下

不過不知道幾年前...

我有了一個領悟後...

我就不賭了...

就連幫忙排牌我也不碰了...





因為我是劉文聰...我嘸甲意輸耶感覺...哈~~~

你是買雞蛋糕還是番仔火....

你今日生日...2項都乎你啦~~祝妳生日快樂啦~

(要以劉文聰的台語口氣唸出來唷...)







沒有啦~哈~

是因為我覺得那種氛圍很奇怪...

我~~打出的牌別人吃.碰.胡

別人打出的牌我~~吃.碰.胡

我輸了拿出錢...我贏了收了錢

可能對家都是我的親戚

我覺得拿(付)錢感覺很怪....

雖然我看他們都不會這麼覺得....

但我就覺得很怪...所以我就開始不賭了...

不過我會看他們打...看還比較有趣...

所以過年我唯一做的事只有吃...

雖然有節制了...但感覺會肥了...

過年後要開始運動了...

還有一個就是...過年期間常會遇到我生日...

也是這樣過了...

以前我都會想生日當天去那裡那裡會有折扣...

可是好像都沒有...

就算去唱歌...過年期間也超貴的...

而我的年紀卻不斷的再增加...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堂

耶...怎麼說到這裡去了....

總而言之....

生日快樂吧~楊小禎....

願望1

願望2

願望3

都能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mimi 的頭像
    yangmimi

    yangmimi的幻想天地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