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聚餐...


原本想說是小型的同學會


但只能說時光久遠了...大家都各分飛...


聯絡到的大約只有一半(全班有52人)...


聽到這消息原本說要出席的約有16人


又臨時不來加當天說不來的...total出席的只有9人...


哈哈...超mini的同學會


也不知道怎麼選竟選在成大18巷裡算是高消費一間店"諾亞方舟"



朋友知道我要去吃諾亞...都說我吃那麼好...我也不想啊...


他有套餐和單點...算一算套餐比較便宜


即然都來了"產產"給它花下去啦...


看看menu...是不是很貴...460~860不等...



開胃前菜



主廚濃湯和麵包都可以一直續...我喝了2碗(牛肉海鮮濃湯)



麵包(也吃了2片....)



綠野纖蔬沙拉(醬不是千島...感覺酸酸的...)



主餐~日式和風脆梅嫩雞


真的是嫩雞..好嫩唷...而且沒骨頭...但裡面的配菜不好...


是"素食"的素料和黃帝豆....不優...



朋友點的松板自然豬


還有人點西西里蕃茄海鮮鐓鍋



我點~香榭水果醋



這是"檸檬沙瓦"


怎麼2杯不一樣啊....



乾杯...離上次聚餐已經有5~6年了吧....


大家要幸福唷....



甜點~


起士蛋糕



芒果冰淇淋



還有...蔓越莓奶酪



長長久久的9人聚餐...相約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