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在衛民街的"時空膠囊"...


這家原本之前要去吃(我都去預約了)...但被"放鳥"(有點不爽唷)


這次沒放人鴿子也沒被放鴿子啦...


裝潢挺特別的...晚上去應該會更有feel...


這是餐廳一角....很大的沙發椅...不過吃飯吃久不舒服...(我人高手長嘛)...


不過坐著聊天挺舒服的...



我點的"起司歐母蛋系列"的咖哩豬排....


濃湯是好喝的濃湯...


蛋裡面有起司...吃起來鹹鹹的蛋香...


那個醬很像蕃茄醬...不過他桌上又放了真的蕃茄醬...


我把咖哩配了飯....吃完卻忘了還有豬排就沾那個醬吃囉...


分的出來是什麼嗎?


右邊是白開水


左邊是我的飲料"水蜜桃果醋"...一送來我還以為是白開水咧...


甜點~焦糖布丁....好吃


這忘了是什麼名字..苦苦的也蠻好吃的


提拉米蘇....


我們在門口玩起了自拍....


不過背景都一樣....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價位也ok...


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mimi 的頭像
    yangmimi

    yangmimi的幻想天地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