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甄慧下午跑去喝下午茶...

說到了同學會...

我卻有一股勁的很想辦同學會...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想見見大家...

想知道大家現在好嗎?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回到家後...

我找到了當年的通訊錄...

(是2003/08/02短短辦的第2次同學會所製的通訊錄)

我不知道這些電話的主人是不是還是一樣...

網路的世界無所不在...

我試著找尋有一點點大家的蛛絲馬跡

給我時間...我想再給大家一點回憶...

給大家8年前的回憶...

德光女中職三忠的同學們...

不管你們現在在何處...

別忘了我們曾有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